close

早在剛上班沒多久就有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

除了一點點脂肪肝, 另外一個紅字就是尿酸過高

都紅字十多年了 好像也沒很在意 只覺得有一天應該會痛風吧.

不過要我控制飲食 

海鮮不要吃

香菇不要吃

啤酒不要喝

ㄜ........ 算了吧 沒什麼大不了 人都是會生病的

何況我有同學 20來歲就有痛風了

 

直到前天

晚上八九點回到家裡後

突然右腳大姆指的根部關節開始劇痛 是劇痛哦... 會想罵三字經的那種

奇怪, 今天也沒作什麼運動啊

雖然前二天攀岩有踩小點 也許是運動傷害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 關節也愈來愈痛 冰敷袋都拿出來了

動也不動還是很痛

都晚上11點了 也只能明天去看醫生了 這時覺得好像不是運動傷害

痛風嗎? 不知道 我跟痛風不熟....

晚上2點半 痛到睡不著

靠.... 這麼痛是怎麼睡

只好坐起來拿起手機

google一下痛風

看啊看啊... 只說很痛 腳的大姆指會痛

然後google一下尿酸的結晶.

第一張出來的圖 是畫在大姆指的根部那個關節

.......

靠北, 不就是我痛的要死的那個關節嗎? 

大都是傍晚發病

不是跟我一樣嗎?

(最近常跑戶外被蚊蟲咬 也是癢到睡不著 皮都抓破的那種)

癢到我覺得不是家裡有跳蚤 就是我有過敏反應

google 也說 皮膚好像會癢

一下子 所有問題都有答案了

痛風!!!

又痛又癢的晚上

突然很能體會老人家身體不舒服 會難入眠 然後又一直跟別人唉說痛

完全就是那個狀況

當下覺得

我老了 T_T

又痛又癢無法睡覺. 索性開電腦來寫程式

天啊!!! 凌晨三點我在寫程式 弄APP上架!!!

好不容易搞到天亮了 也累了才可以去床上好入眠

 

隔天看骨科

醫生看了一下說痛風 不過會癢跟痛風沒關係 去看皮膚科或是風濕免疫科

人生第一次痛風還真是痛啊..............

唉..... 啤酒還-是要喝啦~ 喝少一點就是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wa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